2009年4月21日

929團員們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演出(下)

嘟嘟:
除了929上次的星星演唱會我的BASS燒掉很令人難忘之外,還有就是春吶最後一天的929大亂鬥了!

真的是亂搞,大夥喝得亂七八糟,台下的觀眾九成是自己人
完全是一場自HI的表演
雖然我在台上玩得很開心,但心中卻混雜了很多的心情
儘管現實中的問題總是排山倒海地一直來 ,可是看看台上台下的這些瘋子
這麼多年了依然充滿活力 就為了這些個神奇的時刻!!

常磊說就這麼幾天才能好好的呼吸
之後就下起了雨
某個遠方已經打烊在收拾器材的舞台上 有位工作人員忘情的一邊打鼓一邊放聲唱歌...
才是我最難忘的表演 儘管五音不全!


小龜:
照理來說應該是發片的兩場演唱會 或是去香港的那一次吧
但我反覆的仔細想了很多遍 去香港的表演 我已經寫過一次了
所以我想要離題一下 寫一下別的 老闆不要打我….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和DUDU剛認識志寧 然後還不認識黃玠
那時候只是整天都聽到志寧說 黃玠怎樣黃玠怎樣的
所以我跟DUDU都很好奇 只知道他黑黑的 還在當兵
後來DUDU加入929 跟志寧一起跑到台北錄音
有一次他們在舊的老諾表演 當時我在東海的一家小餐廳唱歌賺錢
那一天我唱完就跑到老諾去看他們表演
然後其實每一首929的歌我都會唱 我揹著吉他坐在台下看他們兩個人
他們開的玩笑我都很懂 但現場也只有我會哈哈大笑
笑太大聲的時候會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其他觀眾都很冷靜
不過也只有四五個觀眾
當時我有一種莫名孤單的感覺 因為我最要好的朋友都站在台上
然後我一個人坐在台下
聽著他們講生活瑣事 或是講最近遇到好笑的事情 或是每首歌的故事
其實我都聽過了 也有一起經過一些 但是當時覺得我就是離他們好遙遠
而且也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跟他們一起站在台上
後來929就一直在我生活當中 變成日常生活的一件事情
當然包括志寧當完兵 黃玠也退伍 然後變成現在這樣的四人編制
儘管現在在台上 他們講一些好笑的事情
偶爾我還是會因為接不上話而有點不知所措
或是偶爾輪到我要自我介紹的時候 心跳還是會特別快
但總之我也是跟他們一起了 唱那些熟悉的歌 然後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每一場表演對我來說 都還蠻特別的
我猜最印象深刻的一場表演 將會是4月25號的暫別演唱會吧!!!!

2 則留言:

totororo 提到...

溫馨^^

Kane 提到...

今天的相逢演唱會是第一次聽你們的表演,還是因為朋友找才一起去聽的。

但整場演唱會我笑到流淚,又感動到流淚,覺得自己怎麼到你們都要暫時解散了才注意到929. 歌曲中讓我看到了很多對於創作最原始的熱情,真的很棒!

929一定要趕快重組出新專輯,就算你們下個月真的再辦個"相逢了嗎", 下下個月再來個"相逢了", 我一定還是全都會準時出席的。

加油!期待再次看到你們的表演!

P.S. Send somebody to hell真是太屌了,小龜超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