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PTT的929板怎麼去!

說到Ptt的929板,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929在2005年時,剛簽約給風和日麗唱片行,發行了第一張同名專輯,那時候風和日麗唱片行還有另外一組團體,叫做<自然捲>,也就是奇哥和娃娃的組合,因為我們都很喜歡自然捲,奇哥又是929的製作人,也對我們很好,所以929偶而也會和自然捲一起表演,幫自然捲暖暖場,當然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喜歡自然捲也喜歡我們的朋友。

PTT的版主Homing就是和自然捲在台中的老諾表演時認識的,當homing跑來說要幫我們開一個版時,我其實完全搞不懂那是什麼東西,而且聽朋友說玩BBS的都是宅男,雖然我也是宅男,卻還沒有心理準備要更深入這個世界阿!

直到第一次上了929版,看到有那麼多朋友願意幫我們連署開版,還有大家在上面七嘴八舌地討論著今天的演出曲目,分享著黃玠的笑話,嘟嘟多可愛之類的家常小事,這樣直接自然的網路空間,真的讓我非常驚喜,而且單純用文字,大家就建構出一個即時又有趣的平台,甚至用文字拼貼出有意思的圖案,這種創意真的嚇死人。

慢慢地,我開始習慣上Ptt,現在我和黃玠都改用KKman當瀏覽器,有的時候表演忘記在哪或幾點,懶得打電話,還會上Ptt查QQ!而且除了929版之外,我們也很喜歡去別的版,例如魔獸版阿!棒球版之類的………………XD

929版一路以來三年多,版主也從一個大學生變成了阿兵哥,線上的朋友也越來越多,我們卻遲遲沒在部落格上介紹這個地方,這篇文章除了要教大家瀏覽PTT的小撇步,當然還要感謝幫我們設站和管理的版主-Homing和Teddy,謝謝你們無私的付出和喜歡,還要謝謝一路支持著我們的鄉民朋友們QQ。。。。。。。。。I Love U All >/////////////////////////<

好!接下來簡單介紹<第一次逛PTT就上手>的簡單流程
1. 下載個KKman來用吧,這是我最常用的bbs瀏覽器,只要搜尋kkman就可以找得到kkman3.0的下載檔,下載完就安裝他吧!
2. Ptt站的網址是bbs.ptt.cc,在kkman的網址列中打上這個網址,按Enter就可以到了,然後當然就是先申請一個ptt的帳號和密碼摟!
3. 929版在哪裡呢??跟著以下的地圖走,就會找到它摟!!
而且要記得按M把它加入你的bbs最愛喔,哈哈。
(C)分組討論區à(7)視聽劇場à(1)台灣希望群星館à(5)J~R樂團區à(21)Nine_2_Nine版

另外要補充,這個版後來也變成了絲襪小姐,黃玠,還有煙圈樂團的版,我們都是好朋友,所以homing把這個版,取名叫<煙九姐玠>版,很酷!但是我個人覺得<玠煙姐九>(戒煙解酒)更是不得了的好名字,哈哈!版主,考慮一下吧!

介紹得如果有不詳細,還請各位大大手下留情>///////////////////<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兵回來後,我的PTT帳號就被別人給取代了!苦。

jayming 提到...

版主辛苦了!!!

匿名 提到...

這個版很好耶,我每天都會上去看看,還可以掌握最新演出消息~~

匿名 提到...

额,PTT是啥?偶不会用也。而且我在内地的。很喜欢你们的声音,希望能到我们这边来多活动下:)

花花世界 提到...

沒關係,來這裡留言也很好阿!謝謝你︿︿
希望929很快可以和你們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