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轉發宣傳:連連看總複習第三彈ciacia何欣穗

心目中最美麗的完美小姐!
她的專輯,總是讓我搖擺,讓我放光,
讓我重鼓勇氣快樂向前行,死命抓緊我春天的衣角^^"
她聰穎又獨特的歌詞,思想深邃,又總是動聽。
每每陶醉的編曲,讓人不由自主的大叫狂喜。

啊~還無緣看ciacia何欣穗表演的朋友(比如小生我)
除了膜拜感謝查老闆的英明威武,
還不趕快抓緊這次「連臉」的尾巴,一起見證偶像的完美吧~
(說到底,這麼棒的才女,怎麼可能不羨慕崇拜呢^O^)

連連看總複習 8-3 ciacia何欣穗查老闆的介紹真是讓人流口水啊(吸)
ciacia 諷刺MV大家趕快一起來犯傻~

音樂電影
陌生人預告-風和日麗連連看音樂電影[陳冠宇x何欣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