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台北演唱會的心得 FROM:黃玠

我的文筆很差
就想到什麼寫什麼吧!

929對我們來說一直是一個好朋友.一起玩的樂團
我們大致上不想怎樣也不在乎怎樣,開心是支持玩團最大的動力
從大學的編制(我彈bass)到後來2/5的絲襪小姐加入(嘟龜雙煞)
一向都是如此.
但是第二張專輯的過程以及自己辦的兩場算大規模演唱會讓我們
備感壓力,有時候在練團開會討論事情的時候都會有小小的爭執.
但這就是樂團
樂團的魅力是難以取代的,跟一個人彈唱的快樂完全不同.
在台上講話,彈錯,出包,狀況不好,只要看看身邊其他人賣力的
演出就會安心許多,那種感覺真是很難形容.我最近常常跟嘟嘟說
:跟你玩團真好,好像很好笑(想像一下我講感性的話...),但我是認
真的.
在第一首歌"簡單的方式"之前我們先上台,還沒亮燈,皮衣很熱,我看
著台下超多人頭,走去跟嘟嘟說了一句:幹!超爽的,我要衝了
就開始刷歌的前奏,我很興奮,手在發抖,很感動,鼻子酸酸,我等了這
麼久就是在等這一刻.我一直笑.有時後閉上眼睛會想像自己是聽眾,
但是又比聽眾爽一點,真的是超幸福的,比一整天不吃東西突然吃到
一塊雞排還幸福.
有Robert真好,如果沒有他的穩定及熱情那整場表演會遜色一倍.
嘟嘟bass燒壞的時候我一點都不緊張,我相信凱特大佬跟查爾斯會搞定.
我跟蠟筆的香格里拉...老實說唱完以後腦子一片空白,我剛剛在幹麻...
小龜很正也很high,胖胖女生唱的真好
老神在在的志寧還是有把該講的話都講到
小號手跟nylas讓氣氛及音樂豐富許多

表演完我坐在後台發呆,應該是很捨不得準備那麼久的表演就這樣結束了.

我很感謝來看929表演的人
因為你們,我們更熱情
影響一場演唱會成功與否,音場器材好壞,樂團狀況,節目編排等等
都不如觀眾支持來的重要 我是認真的!
我覺得那天晚上你們很棒,我們也很棒,大家都很棒,我會永遠記得

謝謝你們 QQ

11 則留言:

王月 提到...

謝謝偶像派聞腋歌手 黃玠!!!!!!!!!!!!!!



QQ

totororo 提到...

趕快把個人第二張專輯「聲」出來喔!加油!

fan & 花籽 提到...

唉還聽不到929阿我,結果花子拍的很遠的照片被傳下去了哈,加油!志寧有提到燒肉,我也想吃哈哈

只能一值聽線上試聽的 放

匿名 提到...

黃玠穿皮衣很帥耶 哈哈果然是偶像派的#>.<#

Cerise 提到...

簽唱會!!!!

Luluna 提到...

當晚的表演真的很棒~
把上班不爽的情緒通通一掃而空了~~

簡單生活節一樣會去報到聽音樂喔~

黃子門 提到...

希望下次黃玠來台中也穿皮衣啊QQ

黃子門 提到...

希望下次黃玠來台中也穿皮衣啊QQ

黃子門 提到...

哎呀!!
一時心急按太多下了!!



這樣會顯得很想看黃玠穿皮衣嗎?XD

苏朵 提到...

er.. 哈哈``

匿名 提到...

929超讚的

那天的演出是一個很特別且超級精彩的演唱會

就像小禎說的一樣...只要看929演唱就知道是個怎麼樣的樂團

超讚超讚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