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2008年!!929要去香港摟!!

2008年!!929要去香港摟!!
還記得滅火器樂團2004年去香港巡迴時,我們羨慕地在家裡牆壁寫上"929也要去香港啦!!"的願望,沒想到還真的要實現了!!
2007年末,才剛實現我最大的夢想(聽黃小楨唱現場)


分享一下女巫店開心的跨年演出!

2008年一到我們又要飛離這個島,到外面唱歌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國哩!!大家要祝福我們,用滿滿的信心,完成最好的演出。
香港生力Wild day out grandshow

1/18(五)929樂團在公館女巫店有一場演出
那天我們會和大家分享參加香港生力wild day out grandshow的心得,現場還邀請了,夏天的尾巴女主角-宜農當我們的特別來賓,她的聲音,清澈透明卻又充滿力量,是我超級喜歡的創作女歌手。大家一定要來聽喔!


-創作女歌手-鄭宜農

21 則留言:

POPOYU 提到...

請問表演行程排出來了嗎
可以公布一下嗎
正好也要去香港
說不定可以聽到"港版"的929耶^^

POPOYU 提到...

嗯,
後來看到節目資訊的連結了
對不起耍笨了><

zulin 提到...

哈哈!沒關係,希望在香港看到你喔!

米 提到...

來啊!來啊!!快點來!

haojung 提到...



jennifer wu 提到...

哈哈!你好!我是香港的jennifer!剛從wild day out看到你們的表演!你們的歌很好聽啊!是我喜歡的曲風!立刻就在現場買了你們的專輯!現在正慢慢品嚐當中!很好聽呢!希望能再次在香港看到你們的表演!^^..

保安弟弟 提到...

bass大哥
還記得我嗎?!嚇一跳吧~
讓我找到你的blog
我是wild day out的保安弟弟咧~
記得我嗎?只跟談了僅僅兩支煙的時間~
但係我覺得很有趣~~
兩個不同文化背景竟然可以聊得很舒服
希望有空我地可以再見面再聊聊~再看看你們的演出啦~

有空e-mail給我啦^^
yeung_1011@yahoo.com.hk

匿名 提到...

今天的wild day out看到你們的演出,這是我第一次接觸929, 一聽就愛上你們。繼續努力呀~

匿名 提到...

志寧>
你們好.我叫奧利.我是在wild day out看到你們的演出.台灣樂團真的沒有讓我失望v_v.請問那個跟你們一起演出那個女生叫什麼名字?我一下忘記了.因為她合音很突出呀.~想不到929會跟黃玠一起合唱呢~完場想買你們的唱片.之後竟然賣斷了.不過還好可以買到黃玠的~呵呵
可以mail跟我說那女生的名字嗎?
aivilo_oli@hotmail.com
謝謝囉.新專輯要加油囉^^

zulin 提到...

香港的朋友,謝謝你們熱情的支持,
這次演出我們超開心,也大開眼界。
請期待929的新專輯吧!!

奧利,我們的鍵盤手叫小龜,她很可愛吧!
回國後我們都會分享心得和照片給大家
要記得回來留言喔!!

小圈 提到...

hey~你好~昨天我也是wilddayout的觀眾之一^^.謝謝你們來香港讓大家認識到929樂團.很喜歡929的歌,it's my cup of tea~!!!也超愛你們的聲音~~新專輯加油!!期待~!!

Teresa 提到...

929 樂團的各位:
你們好!在 12/1 看到你們在WILD DAY OUT的演出,我是首次看你們的演出呢,感覺很清新,真的很捧!有機會請再來香港唷~~

Blog上提到 ENNO,我也喜歡她,她的聲音既柔和又震撼 :)

彥子 提到...

親愛的929,
我也是前幾天在Wild Day Out的表演上第一次聽到你們的現場表演
此前只聽過你們的渺小和什麼都不做,是我喜歡的曲風,而且你和小龜的音色也很好聽,新專輯加油吧, 有機會再來香港表演!

DUDU 提到...

保安弟弟:
真沒想到這樣你也找得到!
太令人驚喜了,覺得很開心,很酷!
能夠有這種緣分,我覺得很珍貴,希望很快可以再見面!(如果還有人請我們去香港的話︿︿)!!

米(Mike) 提到...

嘟嘟:
當然我們歡迎你們再來啊!
我想信亦會有這樣的機會!
希望下次看到你們是在一個較小的場地
感覺應該跟這次會很不一樣

保安弟弟 提到...

dudu啦~
haha~其實我叫阿揚啦...
dudu我有跟你提過我是讀設計的嗎?
我想問問你一些東西啦...
可以私下談談嗎?
email我喔~
yeung_1011@yahoo.com.hk

小c 提到...

第一次去女巫店,第一次看929的表演,聽你們的音樂,很舒服,有淡淡的憂愁,也有輕鬆愉快,很容易被留在心裡的音樂。看你們的表演也很好笑,明明根本不善表達,卻硬是很用心的,在中間串場要講一些好笑的,逗大家開心,有種傻裡傻氣的好笑,你們真的是很真誠又可愛的一團,有空一定在去聽你們表演!加油!還有還有特別來賓宜農,唱歌也很好聽喔!聲音很乾淨有種神奇的穿透力!好聽!還有我也會去看夏天的尾巴的!

玉珊 提到...

志寧
我看了你在女巫跨年的分享版
不過我想問一下
你那天唱的早起去爬山有錄下來嗎

我想聽你早起爬山後唱的早起去爬山
(真饒舌)
我覺得那首歌很好聽!
謝謝喔
下次邀請你來登山社表演,可以吧?

zulin 提到...

玉珊
那首歌好像只有影像版。
真開心可以和你去爬山,超讚的啦!
下次再一起去山上唱歌吧︿︿

玉珊 提到...

喔喔 我在跟你要可以嗎?
ㄟ 你都沒有在山上唱歌給我們聽
所以下次一定要唱囉!!!!!!
要打勾勾可別黃牛!!

匿名 提到...

85cc免費影片85cc免費影片aa免費看sex520免費影片小魔女免費影片av168成人aa片免費看影片免費 a 片85cc免費影片線上觀賞aa免費看-色情影片25xxx成人影城383成人影城85x1x成人影院85cc免費影城18成人免費影片okav成人影院jp成人圖片-色色網sex888影片分享區dudu sex免費影片avooo影音免費aa片試看免費A片aaaaa片俱樂部影片臺灣情色網線上免費a長片kiss168成人免費影片免費卡通影片線上觀看小魔女免費影城彩虹名模線上aa片免費看 杜蕾斯成人aa免費看sex520影片微風成人av論壇成人a影片論壇成人論壇,情色卡通aa片免費看sex520免費影片85cc免費影片免費影片觀賞sex520免費影片38ga片下載免費影片 - A383成人影音城85cc免費影片無碼dvd一本道 a片 東京熱免費線上85cc免費影城aaa片免費看短片免費視訊聊天ingsex520免費影片av168成人視訊網免費影片觀賞av博物館嘟嘟線上免費a片觀看彩虹成人avdvd免費美女視訊免費成人片觀賞av168成人色美媚部落格2jp成人jp580401成人影城A片-sex5203y3成人色色網080cc成人色網0951成人頻道下載a383girl影音城視訊妹,aa片免費看aaa片免費看短片歐美潮吹短片百分百成人情色圖片okav成人影院aaa影片下載城ut聊天室找一夜女洪爺免費a影片線上直aa免費線上85cc電影直播新竹援交成人影片情色網美女短片免費試看 a85cc免費影片線上觀賞a片免費看-線上a片sex888入口免費性影片觀賞bt成人18sxe夜未眠成人影城